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公职律师座谈会暨2024年第一期法律沙龙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2024年3月1日,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行“公职律师座谈会暨2024年第一期法律沙龙”,周文伟副局长法制科、法律顾问、公职律师、法制员参加活动。

1772973223.jpg

首先,法制科对2023年公职律师“企业合规法律服务”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公职律师代表交流普法和应诉工作体会,法制科部署说明2024年公职律师工作计划。其次,局法律顾问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行培训。第三,开展“公职律师案审会”,公职律师对争议案件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最后,周文伟副局长对公职律师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扬学习钻研精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局中心工作精准发力;三是积极主动参与行政争议解决;四是注重观察思考总结积累,在市场监管领域“杂家”的基础上努力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