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普陀区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技能培训补贴项目目录(高级工获证类)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本区高级工及以上获证数,经前期项目征集、部门联审,推出2023年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高级工获证类),协助推进年度高级工及以上指标的完成,加强本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实现产技融合,促进培训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联动发展。

本区企业、职业院校、园区整建制组织在职职工15人及以上开展目录内培训项目且获证的,给予申报单位培训补贴。补贴标准按照《普陀区关于使用地方教育附加专项资金开展职工职业培训工作的实施办法》执行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实施,有效期2023年12月31日

 

附件:2023年普陀区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高级工获证类)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27

 

 


附件:

 

2023年普陀区第一批重点产业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高级工获证类)

 

1、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高级/三级,技师/二级)

2动画制作员(高级/三级)

3、汽车维修工(高级/三级)

4、工程测量员(高级/三级,技师/二级)

5、商品营业员(高级/三级,技师/二级)

6、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三级,技师/二级)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