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政策月月讲”解读招商引资政策

2024-02-28 00∶02 来源: 人社局

2月27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开展2024年“人社政策月月讲”第二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基层单位主要领导、高校挂职干部参加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会议邀请了区投促办副主任顾经纬授课。顾主任从税收知识、产业政策、项目洽谈等方面讲解招商引资政策和实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现实性,为人社干部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方向。 

image.png

局营商办负责同志、办公室副主任叶阿娟从招商引资指标任务、招商引资主要做法以及招商引资主要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局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工作感悟。

image.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传达了2024年普陀区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人社干部要始终牢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日常业务中、在走访企业中、在生活联系中,主动挖掘招商线索,通过人社靠谱服务,助力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口“大火锅”越来越热辣滚烫,一路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