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企服务送政策“福袋” 政策找人聚武宁科创

2024-01-29 00∶01 来源: 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积极对接曹杨新村街道,将就业政策“福袋”送入武宁路509号电科大厦,为和禾科技、电科智能等10余家企业开展普陀区新一轮就业政策培训,以政策引领助推“武宁创新共同体”科创企业发展。

image.png

活动现场,区就促中心企业服务专员重点针对企业所关心的就业见习、扩岗补贴、吸纳重点群体等政策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以“一对一”交流形式,逐一分析问题需求。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帮助区内重点企业及时把握区级就业补贴申请的条件要求,了解政策最新变化情况,同时助力企业人事对补贴申请实务操作的细节掌握。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给予了良好反响。

image.png

下一步,区就促中心将积极围绕区域营商环境建设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五有”靠谱服务队伍建设,通过主动跨前服务,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敲门”,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不断引入“源头活水”,促进“策尽其用”,让企业发展更有盼头,就业服务更有力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