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开门红”!普陀区宜川路街道举行“15分钟就业服务圈”2024年首场招聘会

2024-01-19 00∶01 来源: 人社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普陀区宜川路街道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家门口”的就业公共服务阵地,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一个促进就业的场所,落实就业服务。1月18日,迎“薪”年·2024年宜川路街道“15分钟就业服务圈”专场招聘面试会在交西党群服务中心(交西片区)扬帆启航啦!

image.png

本次招聘面试会由宜川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宜川路街道交西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特邀上海诚信中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面试专场,并提供物业项目经理、企业保安、单位保安、学校幼儿园督导、幼儿园保安、客服、前台、保洁等多个岗位。活动现场共吸引90余位求职者参加,其中意向录用数达到13位。

image.png

招聘会上,对于失业、创业政策、社保缴纳等相关政策,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相关条线负责人罗叶为求职者们进行了详细地解释,并对本市35岁以下失业青年进行了见习工作的介绍。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面试会,让更多的社区失业人员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未就业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实现就业目标!

接下来,普陀区宜川路街道交西片区

“15分钟就业服务圈”也将继续

整合辖区内服务资源

持续为辖区内应届毕业生、失业人员和

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服务对象

提供一个促进就业的场所

落实做好就业服务

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