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请批准《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2023-2027年)》的批复和《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做好新一轮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沪绿容〔2023〕88号),2023年2月,我局启动了《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目前,已完成该方案的征求意见、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0日)、初审、复审意见修改等工作。

普陀区根据《上海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2023-2027年)》的各项既有规定,结合《上海市普陀区单元规划》的要求,开展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的编制。通过对新建商业地块的建筑、空间、界面等要素的综合分析,对需要编制的户外广告设施的各类控制要素提出具体的控制指标。方案的制定可以进一步加强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源头管理,提升城市空间品质,促进经济发展,也为完善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提供规划管理依据,使之与城市建设发展相协调、相匹配。本次方案共新增点位290个、调整51个、撤销7个,并征询了区委宣传部、区规划资源局、区商务委、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意见。

本次《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共设立户外广告设施点位 478个(原195个),其中经营性409个、自设性28个、公益性 41个。相比较上一版本新增290个,调整51个,撤销7个。

妥否,请批示。

附件1:《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2023版报审稿)

附件 2:《普陀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意见采纳情况汇总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3年12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