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升幸福 |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助力杏杨园加梯仪式

2024-03-13 15∶03 来源: 普陀绿容

3月12日,曹杨新村街道杏杨园小区举办“美好曹杨 ‘梯’升幸福”龙年开门红——曹杨新村街道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仪式,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克霆,局四级调研员陈卫忠一行参加本次仪式。

结对助力 破解难题

为助力加梯工作,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在加梯绿化迁移方面给予专业性指导,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给予指导与回应,共同破解加梯难题。杏杨园小区加梯现场,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与普陀区绿化市容局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315.png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346.jpg

送绿上门 扮靓社区

活动现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克霆向加梯完工楼组赠送绿植,绿色代表生机盎然,也是对居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祝福。绿植盆景装扮社区楼组美观环境,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美丽楼组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44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308.jpg

党建共建 共话发展

区绿化市容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卫忠与杏杨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戴敏洁进行加梯楼组签约,共建靠谱美丽楼组。加梯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的民生工程,是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有力抓手。区绿化市容局将以“绣花针”精神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与共建单位携手助力,全面推进普陀人居环境建设,共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459.jpg

微信图片_20240313153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