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绿化市容局新春“大调研、大走访”进行时

2024-02-20 16∶02 来源: 普陀绿容

为进一步推动绿化市容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近日,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风同志带队赴普陀区城投公司开展新春“大调研、大走访”,区绿化市容局领导班子、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区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普环公司、园开公司、长风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城投公司、普环公司、园开公司三家单位分别从城区养护一体化工作、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品质、提高绿化管养水平等方面结合各自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交流发言。

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风同志对普环公司、园开公司、长风公园三家作业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的一年中:

一要锚定目标,合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紧紧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好局、起好步。

二要补齐短板,着力提升绿化管养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推进绿化“以建为主”向“建管并重”转变,进一步在绿地养护、公园管理、行道树修剪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

三要巩固提升,聚力提高环卫管理效能。要结合创城巩卫、环保督查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升级;持续推进高标准保洁区建设,力争提前完成十四五规划高标准保洁区15%的建设目标;强化环卫“四清”工作,不断提升城区环境面貌。

2024年,区绿化市容局党组将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通过挂图作战,定目标、明路径、提措施,与兄弟单位携手谋划、协同推进、奋力一跳,共同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为普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