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潮 过元旦 景观照明维修养护加班加点不松懈

2024-01-08 17∶01 来源: 普陀绿容

前期,寒潮天气来袭,为落实市、区、局各级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要求,区市容管理中心组织各景观照明设施维修养护单位对管辖范围内的设施设备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轮检查涉及绿地、道路、楼宇等不同区域的景观照明设施,工作人员根据养护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同时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和抢修机制,确保我区景观灯光安全有序运行。

为积极营造2024年元旦氛围,落实好景观照明运行安全保障工作,节日前,区市容管理中心带领维保单位对苏州河沿线和全区重要道路周边景观照明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本次元旦期间景观照明保障工作,区市容管理中心每天保证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定时与市局保持信息沟通;各维保单位落实专人应急巡查和检修,配备应急车辆及各类抢修维保器材,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节日期间各维修养护单位共出动检查班组33组,参与检修77人次,检查点位154个次,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4处,为节日期间的景观照明安全有序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