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真如副中心:

朱钢提出的关于打造真如古镇总体环境的若干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关于真如绿廊(铜川路北侧兰溪路东侧)开发地下空间解决停车问题的建议,根据《上海市新建公园绿地地下空间开发相关指标规定》,新建公园绿地可综合考虑地下空间开发。面积超过0.3公顷的新建公园绿地,可开发不大于绿地总面积30%的地下空间,原则上用于建设公共停车场等项目。如有需要,在后续规划中可综合考虑该区域实际需求,增加地下车库。

关于真如公园、桃溪公园与真如寺用地连接,打造步行体系的建议,公园积极配合相关步行系统规划布局。

关于铜川路兰溪路口打造环形景观人行立交的建议,真如绿廊规划之初,曾考虑过建设立体天桥串联各块绿地、打造慢行系统,因受限于超高压线相关规定,无法实施。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