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5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苏河水岸办:

陆力仁、郑宣委员提出的关于“强化水岸联动,塑造半马苏河人文气质”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苏州河普陀段21公里滨水岸线贯通开放,沿线绿地基本已经建成,拥有着独特的岸线资源,承载着丰富的记忆和历史。

“半马苏河”沿岸,串联着百年工业文明和现代化创意建筑群,蕴藏“年轻、活力、健康、参与”等元素,凝聚了文旅体育、民生休闲、创新创业等众多资源。我局将以“全龄友好”理念为切入点,进一步涵养绿地管理“温度”。通过设置健身器材、休闲座椅、儿童游乐等多种设施来体现公园的休闲性、功能性,进一步建设“推窗见绿、出门进园、空气清新”的休闲绿色公共空间。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活动并提供绿化环境的托底保障,为水岸联动进一步的延伸与拓展提供景观建设建议,发挥绿化建设管理的主观能动性,为后续的长效管理与人民服务尽责尽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4年3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