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培育 助力企业成长 普陀区召开202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专项培训会

2024-04-12 13∶04 来源: 科委

为帮助广大企业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科技专项政策,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培育,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科技创新加快推动新质生产力形成,赋能区域经济发展,4月9日,区科委组织召开2024年度普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市高新办、市科技创业中心高新部、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区税务局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市科技小巨人项目政策、市科技创新券政策、高企认定税务相关指标及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培训和解读,并对申报过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吸引10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

640.jpe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


640 (1).jpeg

市科技小巨人项目政策解读


640 (2).jpe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


640 (3).jpeg

高企认定税务相关指标交流及企业所得税优惠解读


目前,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创新型企业,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普陀区将继续围绕“中华武数”科创布局,以企业成长需求为导向, 不断优化梯度培育,完善科创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加强政策宣介、精准送达,助力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主体步入发展快车道,围绕重点产业市区协同布局要求,不断提升区域创新牵引力和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