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住宅小区地下车库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工作会议

2024-03-15 14∶03 来源: 科委

3月11日,普陀区召开“住宅小区地下车库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工作会议,副区长肖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委、区房管局、各街道、镇及三大电信运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区科委传达本市“住宅小区地下车库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去年进展情况。石泉街道、甘泉街道作交流发言。西区移动、西区电信、北区电信、西区联通交流工作经验。肖立副区长最后作了工作部署:


一是要践行群众路线,做好实事项目后半篇文章

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民生实事为抓手,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城市建设和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加速推进项目进程。


二是要围绕“实”字下真功、“联”字务实效

区科委要牵头各实施单位联合开展攻坚行动,做到“一点位一实施、一街镇一协调”,要定期统计实施进度,对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专项研究解决,要实现所有街镇小区的全覆盖。


三是要加强党建联建,着力破解“硬骨头”

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对“进场难”等堵点难点,开展集中攻关,有情况现场分析、有矛盾现场协调、有难题现场解决,主动突破壁垒,注重方式方法,化解群众顾虑,确保完成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住宅小区地下车库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是市、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市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镇及三大电信运营企业的合力推动下,截至2月全区已建设完成116个小区,宜川、曹杨、甘泉、石泉4个标杆街道实现全域覆盖,27个居民提出诉求的重点小区已全部完工。下一步,区科委将牵头相关部门、街镇、运营商,按照既定的目标和确定的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