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4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4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资本公司:

许磊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引入科创基金,提升“中华武数”科创硬实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目前,区科委出台的《普陀区加快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实施意见(试行)》中已有支持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相关政策,通过引进社会资本及合作的模式,成立市场化运作的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由基金管理团队根据企业经济效益、团队实力、技术能力、市场前景及获社会资本投资等情况,择优进行股权投资。

下一步,区科委将会同区资本公司,加强对园区运营主体的引导,助推科创基金引入,提升“中华武数”科创硬实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联系人姓名:唐若培               联系电话:52564588-7189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