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上海“大思政课”建设整体试验区(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基地学校名单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综合考虑我区各中小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及工作成效,经研究,确定第二批上海“大思政课”建设整体试验区(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基地学校6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学校高度重视“大思政课”建设,在整体试验区建设框架下,聚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将有效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大思政课”综合改革的首要任务,以机制创新为核心,以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队伍培养为关键,以资源建设为保障,先行先试,先行示范,形成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学堂融合发展的“大思政课”工作格局。

 

附件:第二批上海“大思政课”建设整体试验区(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基地学校名单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上 海 市 普 陀 区 教 育 局

                      2024年3月11日


 

附件

 

 第二批上海“大思政课”建设整体试验区(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基地学校名单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上海市普陀区新普陀小学

上海市铜川学校

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

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