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普陀区科创人才苗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草案)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3-06-30 17∶06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了规范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提高行政决策质量,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国发〔2021〕9号)、《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教监管〔2023〕2号)、《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案》(教材厅函〔2023〕3号)精神,落实《上海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沪府发〔2021〕18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普陀区教育局目前正在牵头制定《上海市普陀区科创人才苗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为了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行动计划》的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征集时间:2023年6月30日——7月30日。

征集方式:

一、邮件:请发送到至邮箱:az_ysy@163.com。

二、来信:普陀区教育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10室),邮编:200333。

区教育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草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