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普陀区生态环境问题自查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4-04-12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4月10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普陀区生态环境问题自查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靖琼,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412_080454_945.jpg

会议观看了2023年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和2024年上海市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学习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围绕自查整改内容、责任分工、时间安排、整改要求等方面对普陀区生态环境问题自查整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朱靖琼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将自查整改专项行动纳入近期重要工作事项,做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二要认真自查自纠,全面梳理、系统排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落实责任制,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杜绝出现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