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区重点区域周边院校食堂油烟气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4-03-07    来源:生态环境

3月5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教育局召开区重点区域周边院校食堂油烟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区域周边院校负责人和属地街道(镇)环保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0308_164331_763.jpg

会上,执法大队秦家骏大队长针对学校在食堂油烟气排放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从高效油烟净化器认定条件、正常运行巡查标准、维护保养要求以及食堂废水达标排放等四个方面向参会院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的整治要求。区教育局要求参会院校严格按照要求,按期完成整治工作。

最后,赵亚斌副局长指出: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系列工作的一部分,各院校一是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整治工作;二是要由专人负责,完善并落实相关管理制度;三是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按节点落实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