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热线工作会议 2024-01-12    来源:生态环境

1月10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热线工作会议。会议由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秦家骏主持,副局长赵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秦家骏大队长首先通报了2023考核年度及2024考核年度前两个月的热线办理情况,并针对目前热线工单办理存在的问题,分别从现场调查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热线工单处置的科学性和标准化以及含整改工程类工单的跟踪督办等三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执法大队办公室、各中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同时就具体热线工单的调处开展了经验交流。

最后,赵亚斌副局长对2024年度热线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办件规范性上继续下功夫。以建立机制为基础,狠抓落实、认真办理、注重实效,扎实做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二是与兄弟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严格落实区相关协作机制文件的要求,特别是针对移交街镇的执法事项,继续做好协助帮扶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在对2023年度内不满意件进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总结教训、提炼规律,及时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标准化、作风实、巧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