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到普陀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开展现场调研 2023-12-19    来源:生态环境

2023年12月11日,市环境监测中心黄成副主任带领中心大气处调研组一行到普陀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调研指导。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靖琼陪同参加。

a4c69e1db04c919718d51fbbd28f885.jpg

2980fe758d3c674a107335d09cf8a57.jpg

调研现场,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法和成效,汇报了我区VOCs在线设备运行状况和数据分析情况。黄成副主任认为普陀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机制日趋完善、成效显著,对普陀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要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强大气污染科学防治机制研究。

朱靖琼副局长表示,普陀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差距,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为持续提升普陀环境空气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