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初专题会议

2024-03-08 09∶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3月5日,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成同志出席指导。

p1.jpg

局党组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对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四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支持配合区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p2.jpg

局党组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责任分工以及2024年度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问题、责任、项目清单。

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成同志对区规划资源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四责协同”,深入强化管党治党;三是进一步强化常态长效建设,逐步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工作。

p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芦同志表示,2024年将根据王志成组长的三点意见深入推进本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我区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