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高品质早教服务项目,2024“甘泉源”公益早教家长学校系列活动开始啦 ( 2024年04月17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了充分发挥甘泉社区早教资源辐射作用,使优质科学育儿资源惠及更多社区婴幼儿家庭,甘泉路街道计生协与普陀区早教指导中心、甘泉辖区七所幼儿园“强强联手”,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打造了“甘泉源”公益早教服务项目,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甘泉社区广大0-6岁婴幼儿家庭带来高品质的早教体验。

长按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在线报名~

微信图片_20240417095350.jpg

下一步, “甘泉源”科学育儿系列活动将持续推进,甘泉路街道计生协还将继续邀请王红老师开展《儿童敏感期密码二》《好习惯,从小培养》《为2-6岁儿童选择适宜的图书》《与儿童一起“悦读”》等家长讲座,为家长在育儿教育上提供更多的方法策略,增强公益早教对于社区教育的辐射作用。敬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