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甘泉路街道法治文化作品(书法、摄影)评选活动来了 ( 2024年03月14日 )      来源: 甘泉街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反映街道法治社会建设进程,展现法治甘泉形象,传播优秀法治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现面向社会开展“法治光影,甘泉之韵”法治书法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活动主题

“法治光影,甘泉之韵”

征集时间和展览方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

展览方式:线下展览

展览地址:甘泉路453号

作品内容

法治文化作品应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创作:

(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二)运用生动、直观、形象化的方式,以标志性、艺术性的“小切口”体现“大事件大节点”。深入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关注度高的法律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进行解读,传播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作品要求

(一)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法治性、艺术性、专业性相统一,注重以案普法,注重阐释法律知识,注重讲述人民群众、经营主体等身边的法治故事。

(二)投稿作品应拥有合法来源,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和其他权利;不接受已经在其它赛事中获奖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一经参赛则自动视为同意赛事主办方对其拥有公开展播、宣传推广等权利。

作品形式

摄影:投稿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张数限4张)作品,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

书法:1、投稿作品不限书体,每人限投一件。2、作品规格:作品尺寸为四尺对开斗方(68cmx68cm)。

奖项设置

书法、摄影类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在一定范围内展陈。

投稿方式及要求

(一)电子数据投稿。文件格式JPG,色彩模式RGB,分辦率不低于 300DPI,文件不小于3M。投稿文件发送至投稿邮箱ptgqsfs@163.com。

(二)线下投稿。投稿送至各居民区居委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024年甘泉路街道法治文化作品投稿登记表

微信图片_202403140937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