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桃浦社区H6街坊H6-5地块项目保障性租赁住房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请示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普陀区桃浦社区H6街坊H6-5地块项目由上海象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普陀区桃浦镇,东至规划祁顺路,南至规划H6-7地块,西至规划H6-4地块,北至规划连冠路。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3399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303.1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4994平方米,含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房)4249.7平方米。

根据该公司签订的《上海市保障性住房配建建设项目协议书》中约定,该项目施工号1号楼配建102套保障性住房,用途为公共租赁房,规划建筑面积为4249.7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现该公司提出对所配建的公共租赁房免收城市基础配套费的申请,我局对该基地情况进行核实后,根据沪房规范〔2022〕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拟同意桃浦社区H6街坊H6-5地块项目所配建的公共租赁房(共4249.7平方米)实行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4年3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