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普陀区2024年第一批老旧小区专项提升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

相关街道(镇)、实施单位:

区财政局《关于普陀区2023年第二批老旧小区专项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进行投资估算评估的复函》(普财建函〔2023〕25号)已下发,现将普陀区2024年第一批老旧小区综合修缮专项提升工程项目计划下达。该计划共14个项目:

1. 8个街道共11个项目老旧小区专项提升工程项目的资金预算按照区财政局评估意见4145.22万元限额控制,项目资金由区财政承担。

2. 桃浦镇2个项目老旧小区专项提升工程项目的资金预算按照区财政局评估意见1813.74万元限额控制,项目资金由区财政和桃浦镇承担。

3. 长征镇1个项目老旧小区专项提升工程项目的资金预算按照区财政局评估意见234.65万元限额控制,项目资金由区财政和长征镇承担。

请根据住宅修缮工程的相关规定,认真组织项目实施。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4年3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