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1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建管委:

王丽娟、马凌、李文华、王宠惠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本区盲道建设的提案”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提案所涉及的多条道路中,真光路部分路段在长征镇辖区内,经现场走访确认,存在盲道设置有部分缺失,不连续的情况,对视障人士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经确认该盲道由区市政水务中心建设和养护。

经与区市政水务中心沟通,确认盲道的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市政水务中心已安排养护单位将其纳入日常养护计划进行修复,3月底已完成。

接下来,长征镇将把盲道的管理纳入日常巡查范畴,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与区市政水务中心进行沟通,监督整改完成情况,对存在较高安全隐患的,做好应急保障措施,确保视障人士出行安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长征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姓名:陈开凯             联系电话:62060025

联系地址:万镇路180号2号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