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三!长寿这家奔跑在儿童化妆品赛道前端的企业有“绝招” ( 2024年03月01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生命健康产业是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也是普陀区四大重点培育产业,乘着区域产业培育的东风,一批批企业同样驶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其中,长寿路街道商会企业上海积家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家汇”)深耕行业多年,始终秉持着“用高尚的品德和一流的技术为消费者服务”的价值观,在勇创一流、勇创新高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纽强、龙角星……这些耳熟能详、口碑俱佳的儿童化妆品品牌,其实都来自积家汇旗下。一直以来,积家汇坚持以产学研为特色,秉持“专心、专注、专业”的信条,聚焦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研发专属中国婴幼儿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

目前,积家汇已经是儿童化妆品润肤剂品类的独角兽企业。“化妆品集中诠释了‘真善美’,‘美’是化妆品的表现,‘善’是人品、是底层核心,‘真’是创新、是好品质,有品质、有人品,才有好产品。”街道商会副会长、积家汇总经理王亚平有感而言。

走近企业的品牌历程墙,其所获得的奖项更是见证了积家汇的发展历程。纽强品牌儿童化妆品2021年、2022年在儿童化妆品润肤剂品类排名全国第三、获“上海好商标”荣誉称号,2022年入选“上海生物医药重点企业名录”。

积家汇还曾获得2022年度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企业、普陀区重点企业优秀贡献奖、2023全国商业质量奖等荣誉,而其成功背后的秘诀,坚持产学研医融合发展可以说是关键所在。

我们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曙光医院等多个临床医院开展联合实验室等多方面合作“儿童皮肤屏障修复研究”,打通了基础研究、临床应用、转化医学、产业转化的全生态链。

“以产学研为平台做创新产品,以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这样的理念让积家汇旗下的产品研有所依,产有所规,学有所点,医有所用,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旗下王牌产品纽强儿童化妆品系列已成为不少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提升了婴幼儿民族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社会效益,极大的凸显了上海品牌的优异性。未来,纽强系列牙膏、儿童防晒霜等衍生产品线也预计陆续上市,给婴幼儿带来更全方面的“守护”。

与普陀携手走过数年,企业对于普陀“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也深有体会,王亚平用“润物细无声”来形容普陀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

新年伊始,王亚平还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参与了普陀区举办的政企座谈会。座谈会的有效、务实,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一结束,相关产业部门‘光速’前来对接细节,很暖心!”王亚平回忆道。据了解,目前区投促办、区科委等部门,正在就企业高新技术政策配套等问题与企业进行紧密沟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着眼未来,积家汇将继续坚持母婴专业领域,深耕细分赛道,通过数字化转型、持续性口碑打造等方式,不断拓张品牌市场占有率,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王亚平信心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