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上海市长风文化馆建制的请示

区编委:

上海市长风文化馆于1995年成立,该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组织、承办各类文化活动;指导群众文化工作;培训群众文艺骨干等。该单位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开办资金为人民币1138万元。根据普编﹝2015﹞11号文件的相关精神,我街道拟撤销上海市长风文化馆建制。

上海市长风文化馆现有在职事业编制人员6名,退休人员13名。我街道计划将在职事业编制人员和退休人员的编制统一转出至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具体人员情况和去向详见附件1);截止2018年9月,上海市长风文化馆账面资产总金额为1,873,114.31元,我街道计划将这些资产全部统一转移至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具体情况和去向详见附件2);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等将根据区财政的相关要求划转至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妥否,请批复。        

附件1:《长风文化馆人员信息及其去向》

附件2:《关于上海市长风文化馆现有资产及处置去向的情况说明》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