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卫生健康委:

徐岚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特色妇幼健康集群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长风新村街道位于上海市普陀区西南部,面积5.8平方公里。辖区拥有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普陀区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形成了妇幼医疗保健集聚区。辖区内还拥有月星环球港、长风大悦城、桃源π商业广场、近铁城市广场等四大商场商圈。其中,桃源π商业广场坐落于同普路泸定路口,东起长风公园,南望苏州河2.7公里黄金水岸,其商业面积共计5.8万平方米。物理空间上毗邻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普陀区妇幼保健院。商场定位为以原创桃源情景式IP为依托,以沉浸式商业中心为设计理念,专注精而美的邻里生活体验。

下一步,商场将结合周边医院、学校集聚的特点,聚焦婚检孕检人群、儿童体检人群、幼托机构培训人群,引入中医养生、康复理疗、亲子餐厅、早教培训、休闲运动等特色鲜明的商业业态,打造妇幼健康集群特色,不断增强吸引力与辐射力,形成长风辖区新名片。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