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透”指标,理清脉络!长风召开社会组织年检及评估工作培训会 ( 2024年03月3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推进2023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填报,启动2024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长风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简称“社服中心”)于近日召开社会组织年检及评估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40401090839.png

会上,资深专家许家永老师用现场答疑的方式,解决年检中常见问题及疑难问题;围绕社会组织规范化等级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等级评估的具体要求、评分指标、常见问题和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分享评估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帮助大家“吃透”评估指标体系。

参会人员或认真记录,或深入探讨,不错过任何一个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经验分享,针对性强,干货满满,理清了年检工作及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思路,为日后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

年检促发展,规范助致远。接下来,社服中心将加强实地调研走访,持续发挥职能作用,以年检和评估为契机,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积极填报、主动参评,有力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