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守底线、强责任!长风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3月26日上午,长风新村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和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祥晨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7102126.jpg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莉部署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了2024年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代表与对应科办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是以“找不足、找差距、找短板”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

二是以“敢干事、敢担当、敢突破”为保障,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

三是以“创特色、创先进、创优秀”为方向,把从严管理监督与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