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长风社区居民书 ( 2024年03月2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20510185127 - 副本.png

居民朋友:

您好!

2024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4年3月24日(周日)上午7:00在莫干山路起跑,途径长风地区部分小区、企事业单位及宾旅馆等,终点为半马苏河公园。

2020年,苏州河普陀段全面贯通,长达21公里,造就了今天的“半马苏河”,推动了“工业锈带”向“生活绣带”的华丽蝶变。如今,“半马苏河”的水更清,景色更美,两岸更有烟火气,一场家门口的马拉松赛事将成为市民向往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见证者。在此,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为保障今年赛事的顺利进行,2024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在运动员途经路段,对部分道路实施分时分段交通管制,届时所有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及过往行人需绕道通行,您所在的居民小区在赛时将不同程度地受道路封闭的影响,会对您及家人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避免赛事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做好准备。

对于赛事期间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并衷心地希望继续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