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建“小举措”实现文明“大提升”!长风持续发力 ( 2024年03月1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3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一行到长风新村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陪同。

刘东昌一行先后走访了汽车公寓、普陀二村、长风菜市场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宣传氛围、消防设施、公共环境卫生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2154907.jpg

刘东昌强调,一要聚焦创建目标,力度不减将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二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文明行为倡导、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巩固提升已有成果,形成长效化的管理机制。三要整合多方资源,发动辖区单位和群众共同参与,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合力打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