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20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体育局

范剑文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普陀区老旧社区新建市民健身步道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任务要求。曹杨新村街道结合“15分钟社区生活圈”建设,全力推动全民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先后落地了全区首家市民智慧健身驿站新建改建多条健身步道、健身苑点,“家门口”的体育设施逐步完善

考虑到街道区域面积较小、现有场地有限的实际情况,在贵局的大力支持下,街道始终将承载力强、容量大健身步道作为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目前辖区内共有13条健身步道,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户外健身场所。  

近年来,新建、改建体育健身步道持续纳入市、区为民办实事项目,2024年,街道也已向贵局提出申请,希望在杏杨园新建健身步道,为街道西北部区域的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健身场所,并希望能同步增设儿童游乐设施、无障碍健身器材,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户外健身需求,持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4年3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