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人,发现电动车安全隐患,请立即举报!方法看这里→

2024-04-12 08∶04 来源: 曹杨街道

为深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打造平安曹杨,进一步调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打击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行为,坚决遏制各类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曹杨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开通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举报热线电话,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01适用范围

涉及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隐患,如:电瓶入户充电、楼道停车、飞线充电以及其它相关情形。

02举报内容

(一)举报人须以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进行举报,以便核实相关情况,举报内容应提供被举报违法行为的详细情况,包括时间、详细地址、电动车基本情况、车牌号码等。

(二)举报人必须对所举报的事实负责。

03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62548486

现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同时为举报者保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在实施过程中与国家、市、区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规定相冲突的,以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对经查实的曹杨辖区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相关举报信息提供者,将给予一定奖励 

微信截图_202404120932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