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心连心,共筑山海情!曹杨的TA们将爱传递千里

2024-04-03 10∶04 来源: 曹杨街道

近日曹杨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多家共建单位在桂巷路步行街组织开展了爱心义卖和募捐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403111548.png

曹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实验幼儿园、曹杨新村第六幼儿园、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交通银行和宁波银行与中队签署共建协议。

义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建单位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与力量,精心准备了种类丰富的义卖产品,如图书、文具、玩具等。

微信截图_20240403111558.png

参与活动的居民满怀热情,纷纷驻足了解活动详情。得知义卖所得将用于改善孩子们的教育资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微信截图_20240403111606.png

自曹杨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甸沙乡海尾小学结对援助工作开展以来,孩子们的教育生活状况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该工作得到了两地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单位表示愿意加入其中,携手合作,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将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

微信截图_20240403111615.png

接下来曹杨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盘活属地资源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诚挚呼吁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把温暖传递到千里之外为海尾小学的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