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园】筑牢安全防线!曹杨“城管蓝”开展系列专项执法检查→

2024-03-08 16∶03 来源: 曹杨街道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期曹杨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后简称“曹杨中队”)对曹杨辖区部分重点经营场所开展系列专项执法检查切实织密社区“安全网”!

微信截图_20240308171549.png

曹杨中队针对部分重点经营场所多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食品卫生安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如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垃圾收集容器设置情况、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的收运协议签订及收运台账记录情况、食品卫生许可证办理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相关店铺进行立案查处。

微信截图_20240308171559.png

在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沿街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和燃气使用情况。

微信截图_20240308171615.png

对沿街商铺跨门营业及人行道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下一步曹杨中队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强化商户知法守法意识通过普法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为守护「平安曹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