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促消费!普陀这场真人挑战赛火力全开 ( 2023年05月16日 )  

桃源π商业广场内,一场真人CS挑战赛热血上演。现日前,在位于普陀区泸定路的场,40支参赛队伍,近200人在“枪林弹雨”中挑战体力极限,尽显合作精神。

640.jpeg

此次活动是“约战普陀”首次联手桃源π商业广场,打造的2023约战普陀商圈运动季——上海政企精英真人CS挑战赛。在“五五购物节”如火如荼之际,普陀区体育局、长风街道和桃源π商场线上线下联动,号召普陀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派出青年职工积极参与,以赛事为媒,整合商场优质资源,联合场内商户CF镭战大联盟举办大型真人CS团队城市赛,不仅让周边居民、政企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文体活动带来的精神愉悦,也进一步助推着文体产业发展的步伐,通过多彩的体育活动激发着消费活力。

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以来,普陀区举办了2023年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赛、2023年“半马苏河”上海赛艇城市精英赛等体育赛事,接下来,还将联动上海环球港、天安千树、长风大悦城、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等商业企业推出“约战普陀”“约战苏河”“约战商圈”“约战冰雪”“一街一品”等体育赛事,举办“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龙舟公开赛、半程马拉松赛、骑行挑战赛、双城双塔登高赛等体育赛事。在点燃大家运动热情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区内体育消费的新活力。


此外,除了真人CS馆之外,桃源π还有众多体育休闲项目。例如源8桌球,打破“打工人”下班零社交,将身体运动与思维训练完美结合,提供美式台球、中式台球、英式斯诺克多种选择,让市民尽情体验竞技的乐趣;鹰岭室内高尔夫则突破空间局限,通过模拟器的专业精准的数据反馈,指导市民有针对性地练习,从而提升身体灵敏性、协调能力、专注度等。

坐落于同普路与泸定路交会处的桃源π两面临街,两面临生态商务区,呈现出开放式岛铺和村落市集空间布局。曲折回环,恰似桃源内的“阡陌交通”。商场结合区域特色,以“都市微度假”为定位,打造半小时城市生活圈,让人们在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之余,有心灵的休憩与放松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