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体育场馆介绍 ( 2024年01月02日 )  

普陀体育馆

普陀体育馆于2014年底进行改扩建,于2017年6月竣工,9月1日正式对社会开放。分布格局为:1楼篮球馆,二楼羽毛球馆和多功能馆,另外地下M层设有共享健身房,可按次付费健身,无需买卡。

普陀体育馆是一所集公益性、综合性和大众化的体育健身场馆,馆内体育设施较齐全,健身器材多样,是我区一座地标性的体育场馆。

地 址:曹杨路400号

电话:021-62441211

开放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


普陀体育中心

基本设施有办公楼、室外天然草地足球场、全天候标准400米塑胶田径跑道和户外篮球场地。室内有综合训练馆,训练馆内有标准篮球场,开设篮球、室内五人制足球、羽毛球等项目及乒乓球馆。新建游泳馆是区里唯一拥有正规大小池的标准小池,能四季保持恒定温度(27℃-28℃),采光十分充足。

体育中心地址:西乡路118号    电话:66838723

体育中心(游泳馆)地址:平利路50号  电话:56062408

开放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


真如体育场

基本设施有十一片场羽毛球场地。羽毛球场地的旁边配备了乒乓房,目前有四台乒乓桌球馆正前方的七人制足球场铺设了人工草坪。另外综合体育楼还配备了健身房,瑜伽馆,跳操房等运动场地,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

地址:北石路208号

电话:021-62545841

 开放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


曹杨游泳池

场馆内配置了冷暖中央空调、灯光、通讯、电子显示屏、水处理系统等设备及救生员休息室、会议接待室等配套设施。馆内采光充足、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水温保持在26-29 ℃;采用先进的水循环处理系统保证水质达到国家卫生标准。建有长25米、宽11米的游泳池一个;可用于承办各种游泳比赛任务、开展群众业余体育活动。

地址:梅岭北路41号

电话:021-62163350

开放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