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人大第十六届六次会议第074号提案的处理意见

区房管局 :

鲍博海、杜佳敏等代表建议的新增老旧小区室外非机动车棚及充电装置的意见已收悉,经研究,现在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石泉路街道以老旧小区为主,人口密度大,外来人口相对集中,为了满足居民非机动车停放的需求,前期,街道已经通过地下民房空间改造等方式,延伸居民停放非机动车的空间。同时,结合小区综合修缮和“智联普陀城市大脑”建设等工作,对非机动车停车棚进行智能化改造,加装智能充电设备和消防安全设施,杜绝安全隐患。

2020年,石泉路街道将继续结合老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通过重新划分社区公共空间,改在闲置地下空间等方式,进一步增加老旧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的数量,并进行智能化改造,满足居民的停车需要,有效地解决楼道停车充电问题,消除楼道安全隐患。

                          

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