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2021-12-27 来源:上海普陀

(区行政服务中心) 

        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金名片,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为承诺,为企业、群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标准化示范区作贡献。

        一是转变服务思维,通过能级改造提升工程,一方面落实好新地标的视觉识别和硬件设备要求;另一方面通过流程调整、环节优化,转变服务理念,重构服务价值,建立工作人员的“一网通办”思维、“整体政府”思维和“用户视角”思维,保证大厅的建设和运行。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利用好行政服务中心党建联席会议平台,以“零距离”党建品牌促“靠普办”政务服务品牌,以党建连接资源、以资源汇聚服务、以服务赋能发展,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典型做法,形成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三是强化立功竞赛,提高窗口队伍能力,着重树立“普小二”服务典型形象,积极参加区的立功竞赛活动,对中心窗口人员及入驻部门工作人员开展系列业务培训、规范培训和技术培训,帮助窗口人员掌握新标准、学习新技术、执行新规范,确保窗口人员从思想上到能力上与一流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规范与能级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