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中华武数”布局,加速科创成果转化!普陀区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05-30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共同推进“中华武数”科创工作,5月30日下午,普陀区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副区长肖立,区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

acf868534eed44beab0c55063fecc1ef.jpg

会议现场

会上,肖立介绍了“中华武数”科创工作推进情况。当前,普陀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立足国际创新合作平台“中以(上海)创新园”、自主创新前沿阵地“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创新资源协同载体“武宁创新共同体”、数字创新应用试点“海纳小镇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发展基础,全面建设“中华武数”科创平台体系,为区域转型蝶变提供创新动能,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打造新的发展极。

各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华武数”科创工作情况,围绕科创产业集聚、品牌打造、载体平台布局、多元主体参与共同体建设、产业数智化、品牌形象具象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也作出了回应。

会议指出,“中华武数”是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创新高地的重要战场,为进一步优化“中华武数”科创布局,加速推进科创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希望普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持续关注“中华武数”科创品牌建设,结合市情、区情多提真知灼见,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