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nno上海(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大赛新加坡&以色列专场路演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顺利举行!

2023-05-29 来源: 上海普陀

640 (5).jpg

5月19日上午,中以(上海)创新园联合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学院、“一带一路”医疗器械创新与应用联盟、Trendlines上海创新中心、存洋医疗等单位,在园区顺利举行MDinno上海(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大赛 | 新加坡&以色列专场路演,吸引了来自中国、以色列、新加坡等海内外50余家医疗器械创新企业及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近10个新加坡及以色列路演项目均来自Trendlines创新中心,吸引了复星医疗、蓝湾资本等20余家投资机构及基金公司参加。活动中还设置了交流环节,提供充分的时间让项目与资本深入交流,探讨合作。

后续,园区将继续不定期举办相关路演活动,进一步推进园区与国际医疗器械创新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医疗器械公司能与以色列项目方开展合作,争取更多的中以联合研发项目落户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