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中华武数”系列税宣首场活动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顺利举办!

2023-04-10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30410112614.jpg

4月6日,区税务局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办了普陀区“中华武数”系列税宣活动的首场活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马上办”创新工作室宣介会,活动以“线上+线下”“党建+税收”等多元形式,为企业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税宣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以汇达、天与养老、黛安生物等近20家企业参与,中以汇达及天与养老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遇到的税务问题与区税务局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咨询。

活动中,还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由桃浦智创城第一联合党支部与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共同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中以(上海)创新园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响“中华武数”科创品牌。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举办政策宣讲活动,为企业提供最新、最热点的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