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年力量!普陀团区委、区国资委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

2023-03-17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30317113043.jpg

3月15日,普陀团区委书记李玮,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区集资委主任(兼)周冰蔚率队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青年工作,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桃浦智创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章,桃浦镇人大副主席张文,团区委相关科室、区国资委团委、桃浦镇团委以及桃浦智创城公司、中以(上海)创新园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桃浦智创城公司关于团员青年工作开展、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李玮、周冰蔚对桃浦智创城公司团员青年工作和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周冰蔚强调,桃浦智创城公司要继续坚持“党建+”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提升青年队伍整体能力和素质,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持续擦亮“金字招牌”。

李玮指出,团区委将聚焦普陀发展大局和“中华武数”科创品牌打造,切实发挥共青团作用,与区国资委、桃浦镇、桃浦智创城公司一同凝聚合力,整合资源,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为中以(上海)创新园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前,李玮、周冰蔚一行参观了园区智慧养老企业——天与康养,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和青年员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