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汽车技术项目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2023-03-02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30302152630.jpg

为进一步推动中以双方在汽车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3月1日下午,“中以汽车技术项目合作研讨会”在中以(上海)创新园路演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以(上海)创新园联合以色列驻沪总领馆、中国以色列商会、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30302152633.jpg

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白乐潍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中国以色列商会会长悠福作开幕致辞。飞凡能源、翼动租赁、复向检测3家企业围绕新能源整车制造、充电桩研发、OBC检测等领域进行了主题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02152637.jpg

Opsys、Visic、Hui Kun Electronics等9家中以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吸引了高逸资本、浦昌基金、海拉投资等10多家投资机构、基金公司参加。研讨会还设置了B2B环节,各参演企业与相关投资机构、基金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

总领事白乐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以两国在汽车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同时也期待着与园区未来有更多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302152640.jpg

后续,园区将持续举办相关路演活动,进一步促进中以企业的沟通,助力两国深度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