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以(上海)创新园成功纳入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2022-07-22 来源: 普陀科技

近日,按照《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管理办法(试行)》(沪科规〔2020〕7号)规定,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对外公示,市科委已形成2022年纳入本市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各类载体名单(第一批)。其中,我区中以(上海)创新园成功纳入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并同步纳入普陀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名单,可享受市区相应的扶持政策。

69e410c052d0ef92501f2c256e3c4170.jpg

中以(上海)创新园承载国家战略,将发挥上海和以色列各自优势,聚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等领域,为以色列等国际创新企业、创业团队和前沿技术提供与中国市场、资本、产业对接的一站式服务。

园区将支持中以双方创新机构和创业团队通过“联合创新研发+双向技术转移+创业企业孵化”等方式,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打造宜创、宜业、宜居的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以国际创新合作推动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