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防护更近一步!上海海布思、安徽盒子健康向普陀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06-09 来源: 桃浦智创城

微信图片_20220609095857.jpg

6月7日下午,在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中以(上海)创新园合作伙伴——上海海布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向普陀区人民政府捐赠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防疫口罩,副区长徐树杰代表区政府向捐赠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疫情期间,海布思和盒子健康公司一直在关心和支援上海的防疫工作,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黄玉浩董事长就从合肥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一方面带来安徽老乡的祝福,另一方面抓紧在地公司的复工复产。上海海布思公司引进以色列先进技术,在盒子健康公司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灭活口罩的基础上,加快研发未来个体全空间实现灭病毒防护的各类物资,新产品全球首个灭病毒汽车滤芯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公开发布。

区商务委、区合作交流办、上海长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区科投公司、中以(上海)创新园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