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健身心!曹杨开展机关退休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趣味知识竞赛 ( 2023-05-1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退休支部党员学习热情,丰富退休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曹杨新村街道组织机关退休支部开展“老有所学悟初心,老有所乐健身心”——机关退休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趣味知识竞赛活动,50余名机关退休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知识竞赛活动设有套圈游戏、颠乒乓球PK赛、知识竞赛答题等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在考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掌握程度的同时,也考验着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竞赛中,各组组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荣获团体“银龄活力奖”、“桑榆乐学奖”、“晚晴风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悟初心”和“健身心”的“双丰收”。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曹杨新村街道各项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