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将举办互联网电影嘉年华

2015-06-10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嘉年华新闻通气会6月9日下午在普陀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普陀区政府继连续承办三年上影节的节中节“手机电影节”后,今年升级为“互联网电影嘉年华”,进一步聚焦电影产业,搭建一个涵盖互联网各领域与电影产业各环节对话与合作的开放平台。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将再次牵手普陀区,于6月17日在长风生态商务区举办“互联网电影嘉年华”。区文化局局长王春明表示,这次将是一个具备互联网思维、聚焦互联网动态、利用互联网手段,为电影产业的发展建设新平台、探索新模式、孵化新内容的电影嘉年华。

普陀区自2012年起,已连续三年承办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节中节“手机电影节”,今年升级为“互联网电影嘉年华”后,将向公众和媒体开放互联网电影展映、“互联网+电影”产业投资跨界峰会、互联网电影上海高峰会以及互联网电影之夜等四大板块活动,进一步聚焦电影产业,搭建一个涵盖互联网各领域与电影产业各环节对话与合作的开放平台。据悉,届时还将汇集互联网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并发布《“互联网+电影”趋势研究报告》,展示中国互联网电影发展理念和成果。